尋求噗友中~~~

【百穆】革命尚未成功,里昂仍須努力

*前幾天寫的白癡段子,整理到lof來

*百里昂x穆澤,沒有洛昀的戲份QQ

*無邏輯、OOC、文筆渣渣、私設嚴重多

*就只是放空時的妄想

*里昂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!!!

*能接受角色崩掉的再往下拉XDD

 

 

 

 

在兩人常去的酒吧裡,穆澤突然對百里昂說道:

「里昂,最近我發現…其實我應該也是喜歡你的!」

 

里昂受寵若驚看著對方,迎上搭檔一如往昔的溫煦笑容。他激動地抱住自己的恩師兼搭檔(以及準戀人),卻被穆澤冷靜推開。

 

「但是里昂,我需要一些時間適應身份上的轉變…。」穆澤露出一絲苦笑。

 

「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的!」

 

「那麼…待你長髮及腰,我們就真的在一起吧!」

 

剛好經過,與兩人相熟的酒侍聽見穆澤的話,高興地拍拍里昂。

「恭喜啊!百里先生,苦盡甘來了呢!」

 

但里昂卻一點都笑不出來……。

 

 

 

 

psalter總部內,絳天和未明任務結束一歸來便看見里昂嚴肅望著入口處的大樹,若有所思。

 

「里昂?」

 

「穆澤說他也喜歡我。」

 

「真的嗎!太好了!」見證里昂多年苦戀,兩個學弟聽到好消息打從心底感到欣慰。

 

「但他說等我頭髮留到腰部這麼長才會跟我在一起。」

 

 

 

 

這世上有一種人,雖然平日愛護頭皮、營養均衡,定期還使用護法素,但頭髮就是長得特別慢。

 

百里昂就是其中尤其慢的那種。

 

想當年小里昂崇拜著穆澤老師,一心想留一頭和老師一樣飄逸的長髮,什麼偏方都試過,甚至還跑去洛x生髮公司諮詢過,歷經10年終於到達腰部位置。當時百里昂每天將一頭長髮打理成兩條整整齊齊的麻花辮,看起來特神氣。

 

但大約一年前,久彌現身突襲。為了保護穆澤,百里昂背後結實地承接住那凌厲的一擊。兩條麻花辮也徹徹底底的斷了。

 

時至今日,里昂仍覺得後頸涼涼的,腦袋特輕,到哪裡都不踏實。

 

而這蓄髮大業,沒個五年十年恐怕是完成不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「穆澤先生根本是在整人吧!」一向把里昂視作兄弟的絳天忍不住破口大罵。

 

「注意措辭!」、「不准批評穆澤!」

 

「可是……!」看到兩位穆澤的得意門生嚴正反駁,絳天冷哼一聲。(真實情況判讀:看著未明兇自己,絳小天心裡很委屈,但他不敢說QAQ)

 

「但這的確…頗有難度。」未明瞄向里昂的後腦杓,手也忍不住比劃了一下。

 

「是啊,但不管需要多久時間,我都會堅持下去的!」凌遲屬性的男人想起思慕對象,臉上漾起一抹溫和的的笑容。

 

「這樣吧!我最近來研究看看生髮素好了!里昂你也要找機會多到長生結界裡晃晃啊!」

 

最後,這段對話在主醫師的專業建議下結束,三人走進總部室內,回到屬於他們的「家」。

 

【完】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白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