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求噗友中~~~

當惡狼遊戲的角色在超商值夜班遇到搶劫

靈感來自最近灣家一個搶超商遇到佛系店員的新聞~

突然的腦洞,大寫OOC

【倫太郎】

搶匪:搶劫!(舉起水果刀)

倫太郎:喔~要玩搶劫遊戲嗎?好有趣~♫

搶匪:(這個人怪怪的)我有刀!你不怕嗎!?

倫太郎:你的刀看起來好酷喔~♫~讓我玩玩看嘛!

搶匪眼前閃過黑影,倫太郎跟手上的刀子都不見了!

搶匪:!!

倫太郎:(從後方拿刀抵住搶匪脖子)為什麼要搶劫呢?你知道有人會因你的搶劫變得痛苦嗎!

搶匪:干你屁事!(天阿這個店員的力氣怎麼這麼大?掙脫不了!)

倫太郎:(俐落將刀子刺進搶匪喉頸)你也跟他們一樣自私...沒有人會改變...。

搶匪:(這個人最後的聲音...聽起來好溫柔啊!)

接著搶匪就失去了意識。

【我】

搶匪:搶劫!(舉起水果刀)

我:哇!(好可怕!我該怎麼辦?)

【搶匪身上似乎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...?】

我:(啊!從外套帽緣露出來的領子...是附近中學的制服!)

【找到了新的證據||中學制服的衣領:搶匪似乎只是一個中學生。】

【故事得到進展了】

我:你是xx中學的學生吧?

搶匪:(他怎麼知道的!!)是...是又怎麼樣!

我:遇到什麼困難了嗎?學校應該...有協助學生的途徑吧!

搶匪:哼,你懂什麼!

我:(他好像有點動搖了,再找找看有什麼讓他離開的線索...啊!)

【搶匪的武器似乎有不對勁的地方...?】

我:(這刀子看起來好眼熟...唉,這不是之前倫太郎給我看過的玩具匕首嗎!)

【找到了新的證據||玩具匕首:壓住刀刃會縮進去,內有彈簧機構的玩具匕首。】

【故事得到進展了】

我:你手上的是裝有彈簧的玩具刀吧!請停止衝動的行為吧!

搶匪:見鬼了!為什麼你什麼都知道!!

搶匪落荒而逃。

【雪成】

搶匪:搶劫!(舉起水果刀)

雪成:哇!(好可怕!我該怎麼辦?)

【搶匪身上似乎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...?】

雪成:(啊!從外套帽緣露出來的領子...是附近中學的制服!)

【找到了新的證據||中學制服的衣領:搶匪似乎只是一個中學生。】

【故事得到進展了】

雪成:你是xx中學的學生吧?

搶匪:(他怎麼知道的!!)是...是又怎麼樣!

雪成:遇到什麼困難了嗎?學校應該...有協助學生的途徑吧!

搶匪:哼,你懂什麼!

雪成:(他好像有點動搖了,再找找看有什麼讓他離開的線索...啊!)

【搶匪的武器似乎有不對勁的地方...?】

雪成:(這刀子看起來好眼熟...唉,這不是之前倫太郎給我看過的玩具匕首嗎!)

【找到了新的證據||玩具匕首:壓住刀刃會縮進去,內有彈簧機構的玩具匕首。】

【故事得到進展了】

雪成:你手上的是裝有彈簧的玩具刀吧!請停止衝動的行為吧!

搶匪:見鬼了!為什麼你什麼都知道!!

搶匪落荒而逃。

咦?你覺得這段跟前一段一模一樣?阿呦那是錯覺啦!(屁啦)

【律】(微洸律)

搶匪:搶劫!(舉起水果刀)

律:大半夜吵什麼!你以為你拿刀子我就會怕你嗎?

搶匪:(這個死矮子囂張什麼!)這可是真刀!你不怕嗎!

搶匪大步向前逼近,神木律卻露出了狡詰的微笑。

律:(我知道瘦小的我遇到歹徒會很不利,所以......。)

當搶匪走到收銀台前,地面突然憑空出現一個地洞,搶匪掉了進去。

搶匪:啊咿~~~~~~~~~~~~~(咚)

律:為了預防這種情形,我早就叫拖鞋洸幫我改造這間超商了!

搶匪:啊?什...什麼拖鞋?(這裡到底是什麼高科技空間QAQ)

律:(從收銀台下方拿出一把開山刀)哼哼,讓你看看惹火老娘的下場。

搶匪:救命啊!!!!!!!!

【洸】

搶匪:搶劫!(舉起水果刀)

洸:哼,竟然敢搶我,膽子不小呢!

搶匪:我有刀,你不怕嗎?(為什麼接連都遇到這麼囂張的...。)

洸:你是xx中學的xxx吧!生日是......10歲時...後來...(省略N字)。

搶匪:你...你到底是誰!(驚恐)

洸:聽說你上次搶劫還跌進地洞裡呢!真是笑死人了...唉?你說我啊!我是...

尚未聽清楚新村洸的話語,搶匪便落荒而逃。

【千惠】

搶匪:搶劫!(舉起水果刀)

此時店員並沒有站在收銀台內,而是站在超商一角,她的周圍地板上還畫著奇怪的符文。

千惠:我----是----墮天使!!!

搶匪:我...我有刀...。

千惠:哇!你!!!我正在舉行神聖的召喚儀式!請不要干擾我!

搶匪:咦...好...

搶匪困惑的離開了。

搶匪:(這裡不是超商嗎???)

【美咲】

搶匪:搶劫!(舉起水果刀)

美咲:請...請把刀子放下!

搶匪:嘿嘿!會怕就把錢交出來!(總算能順利搶劫了!)

美咲:可是...可是搶劫是不好的行為,可不可以請你......。

搶匪:還在磨蹭什麼!把錢拿出來!

搶匪走上前,作勢揮刀。

美咲:請等一下...唉!

這時,突然有個人從後方用繩子勒住搶匪,對方力氣很大,搶匪漸漸無法呼吸。

搶匪:噁...呃......誰....嗚...

在搶匪失去意識前,似乎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。

其他人的還在構思~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白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