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求噗友中~~~

关于2018年1月3日朱修TAG中出现抄袭作品一事的联合声明

晓灵风: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条:任何形式的抄袭行为皆不可取,是严重损害任何创作群体的行为,是违背创作初衷和触犯著作权的行为,我们对此表示强烈的抵制,并对原作者遭遇这样的事情表示十分意外并有感同身受的愤怒,这与CP、圈子、创作载体无关。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条:我代表个人由衷地希望这位作者可以自己删文去TAG并道歉,但由于LOFTER并非网友自行管理网站,我们没有能力强制他人删文并道歉,故我们只能选择发表联合声明来谴责这种行为。

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条:当出现没有办法强制对方删文去TAG并道歉时可选择的解决方案:我们会自愿举报拉黑这个LOFTER用户。当然,我们也没有权力强制所有人参与,故只能号召并广而告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第四条:请任何人不要用这位初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LOFTER用户的行为来代表整个圈子,同样,本声明也仅代表联名者自身看法,与圈子行为无关。我们和这位LOFTER用户都无法代表圈子,只能代表我们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五条:本声明由于内容和朱修相关性不高,会有打扰到人的嫌疑,故仅与这篇抄袭作品联动,直至这篇抄袭作品和挂抄袭的文章消失时方撤TAG。同时向因为这篇声明的出现而感到被打扰的同好者感到抱歉,此为我们不得已而为之之举,还请各位谅解。




涉及抄袭作品地址:戳我


被抄袭作品地址:戳我←(涉及非朱修CP请注意)


 联名人见转发,谢谢!☆⌒(*^-゜)v

评论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胡 | Powered by LOFTER